派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智慧办公 » 美团技术沙龙第70期:对话技术在智能客服中的应用

美团技术沙龙第70期:对话技术在智能客服中的应用

截止当前:已有321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出城市:北京

展馆名称:美团技术团队

展出地址:线上直播,扫码进群

官方网站:

展会报名

【免责声明】:本展会信息由会员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平台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建议优先选择认证会员。

关于美团技术沙龙
美团技术沙龙由美团技术团队和美团科协主办,每期沙龙邀请美团及其他互联网公司的技术专家分享来自一线的实践经验,覆盖各主要技术领域。本期活动由DataFun技术社区联合举办。
 
杨帆.jpeg
/ 出品人 /
杨帆,美团算法研究员
2018年加入美团语音交互部,负责智能对话交互系统架构和核心技术的研发。持续推进智能对话交互技术的探索和发展,并应用于客服、营销、业务运营等诸多业务场景,助力业务发展。
 
活动简介
近年来,随着深度学习、自然语言理解技术的快速发展,推动了人机对话交互能力的快速成熟。美团是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公司,覆盖“吃喝玩乐行”等多个生活层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便捷的服务。智能对话交互技术,可以为服务的各环节提供了人性化、低成本、大规模的对话沟通、对话分析能力,在美团和业界其他企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本次技术沙龙,我们将和京东的算法专家一起,与大家分享对话交互算法技术的发展和遇到的挑战,以及在客服智能化多个具体场景大规模应用实践。
日程安排
议程表.png
分享介绍 
孙超博.jpeg
孙超博,美团算法专家
2020年加入美团,负责美团在线智能托管机器人的技术研发,持续推进托管机器人基础能力建设、业务落地和效果优化。
议题分享:《人-人对话数据驱动多轮对话能力建设的探索和实践》
随着NLP技术在对话领域的发展,构建高质量模拟人类的多轮任务型对话机器人已经成为可能。而在客服的实际业务中,如何有效利用大规模人人对话数据,构建拟人化的智能机器人,以降低客服人力成本,也是各大公司面临的重要挑战。本次分享将介绍美团托管机器人的整体技术架构、端到端对话模型和Taskflow自动挖掘等技术路线的探索、以及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
俞晓光.jpeg
俞晓光,京东算法专家
2014年加入京东,负责京东集团内部各业务智能问答在线、语音机器人产品。作为算法负责人,持续推进智能问答效果优化,更好的服务业务需求。
议题分享:《京东智能客服言犀意图体系搭建和意图识别技术实践》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各行业内部系统对智能化需求的日益增大,智能客服机器人服务水平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立自己的智能客服产品。本次分享主要介绍京东集团内部智能客服在意图识别环节从离线搭建,到线上识别,以及最终数据回流的整套框架。
------------------------------------
汪建.jpeg
汪建,美团算法专家
2018年加入美团,负责美团电话机器人中自然语言理解、全双工交互、对话管理等对话技术的研发,持续推进电话机器人的能力建设、业务拓展与效果优化,助力产品与业务发展。
议题分享:《构建电话场景高拟人度对话能力的探索和实践》
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电话机器人行业展现出极大的市场规模和潜力,各大公司纷纷入局,构建自己的电话机器人产品。电话机器人已成为企业提高运营服务效率的重要工具。本次分享介绍了为了构建更拟人的对话能力,团队在有噪声的环境下进行语音识别,口语理解,双工交互等方向遇到的挑战和具体的解决实践。
------------------------------------
毛伟宁.jpeg潘路.jpeg
潘路,美团算法专家
2018年加入美团,负责智能客服助手中语言理解、对话摘要、智能交互等技术研发,持续推进智能客服助手的能力建设与效果优化,为业务需求及创新性产品提供技术支撑。
议题分享:《NLP技术辅助人工客服高效服务的探索和实践》
随着NLP技术的发展,在客服领域涌现出了大量的智能应用,其中除了面向用户的智能机器人,还包括面向人工客服的各种辅助产品,帮助客服高效完成用户服务。本次分享主要针对客服服务提效,介绍面向客服的「对话摘要」与「实时话术引导」的算法研究与应用实践。
报名方式
点击本页面报名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全程线上直播,添加美美微信(MTtech04),回复关键字:0528,即可加入活动微信群。群内将及时通知直播地址、会后视频及PPT回放等信息,且能够与讲师、同行零距离交流。

联系方式
联系人:美美
电话: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2-05-28
结束日期:2022-05-28
展会地点:线上直播,扫码进群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备注:
主办单位:

美团技术团队和美团科协

承办单位:

参展联络:

联系人:美美

座机:17368698875

手机:

传真:

邮件:

邮编:

通讯地址: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首页|会员名单|找服务|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