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智能安防 » 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

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6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出城市:中山市

展馆名称: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3号

官方网站:

展会报名

【免责声明】:本展会信息由会员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平台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建议优先选择认证会员。

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
 
  第七届新疆国际消防安全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
 
  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第七届新疆国际消防安全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截止目前亚欧安博会已累计服务参展企业4800余家,接待专业观众近30万余人次,已发展成为西北和中亚至关重要的行业例展,为新疆及周边国家的安防行业提供维稳和提供强有力的科技设备支撑。形成了集产品技术展示、行业论坛会议、商贸洽谈、科技普及等活动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安防盛会。全面展示视频监控、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出入口控制、生物识别、大数据等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对推动新疆数字城市及新疆创建数字城市、平安新疆,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亚欧安博会以“数智融合,科技赋能”为主题,定于2022年6月16日至18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立体安全、源于防范”为目的,以“服务社会、搭建平台、引领发展”为宗旨,打造“新疆数字安全防范展览供需服务平台”。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使得人像识别、视频分析产品功能日益丰富,呈现出多领域融合及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格局。为建设新疆“数智融合,引领新疆安防行业数字化转型高速发展”,组委会竭诚欢迎行业人士积极参与,共同推进新疆及周边国家安防数字化转型,着力打造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展示新型安全城市的发展成果,推动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的建设,引领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加速安防科技创新赋能安防产业升级,打造一个科技色彩浓厚且充满市场活力的数字安防博览会品牌。
 
  一、展会时间及地点
 
  布展时间:2022年6月14日—15日(10:30-19:00)
 
  展会时间:2022年6月16日—18日
 
  撤展时间:2022年6月18日(下午16:00)
 
  展会地点:新疆国际会展中心2、3号馆(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3号)
 
  组织机构(拟):
 
  批准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委
 
  主办单位: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协会
 
  乌鲁木齐市应急安全管理协会
 
  国际支持:亚欧安防产业联盟
 
  亚洲太平洋安保协会
 
  承办单位:城投集团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二、展品范围
 
  (一)数字安防: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智慧社区、智能楼宇、生物识别、综合布线、存储设备、网络安全、智能锁、防雷产品等;
 
  (二)智能交通:智能交通产品、交通安全设施设备、车牌识别、交通大数据分析平台、应急平台等;
 
  (三)音视频:大屏显示系统、LED、电子白板、触摸屏幕、商显用屏,会议系统、广播设备、传输设备、音响等;
 
  (四)无人机:无人机、无人机反制系统、无人机培训机构等;
 
  (五)物联感知:物联传感器、RFID、智能卡、工业网关、总线、卫星物联网、云平台、云计算和大数据等;
 
  (六)消防产品及设备设施:智慧消防、火灾报警设备、自动灭火设备、消防器材、消防设备;
 
  (七)应急救援: 应急指挥、应急通信、抢险救援、防灾减灾、检测预警、安全生产装备、紧急医学救援产品、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装备等;
 
  (八)保安及安全防护用品:保安器材和服装、民用监控产品、民用报警产品、家庭看护产品、智能家居、民用消防产品、个人防护设备、家庭自救设备。
 
  三、展会优势
 
  (一)8届恢弘积淀,奠定行业卓越品牌专业展
 
  亚欧安博会精耕细作安防行业8届,有着厚重的行业资源积淀、完善的配套服务和成熟的展会实战经验团队优势。累计服务超4800+企业,为30万+专业买家提供行业商机。成熟的行业展会运营,奠定了卓越影响力。
 
  (二)高附加值精准商业配对,创更多合作商机
 
  2022年第8届亚欧安博会组委会积极组织域内有安防设备采购计划的优质采购商免费参与展会期间各类活动,有效助力企业进行市场布局、渠道开拓和提升销售,实现展商参展价值最大化。
 
  (三)品牌企业云集,彰显前沿高科技实力
 
  汇聚安防、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产业领域知名企业,除了展示视频监控、门禁、出入口控制、防盗报警等产品外,拓展新型智慧城市、云计算、AI、5G、数字媒体、新基建等领域,最大限度实现产品多元化,打破安防局限,丰富产品内容。
 
  (四)多场行业高峰论坛,助力企业把握市场脉搏
 
  通过举办多场前瞻性趋势论坛,助力企业把握战略商机;特邀业内专家亲临现场交流,提供最新技术与市场导向,帮助与会人士准确把握市场脉搏。
 
  (五)多渠道市场推广宣传,挖掘更多行业潜在客户
 
  专业化推广团队运营带垂直媒体、专业市场广告投放、线上付费推广、自媒体、短信发送等,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强势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目标观众群体。观众覆盖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领导、安防联盟采购商等;公/检/法/司系统、金融、学校、医院、电力、城建、石化、各安防安装、施工、消防、物业单位、房地产开发商、科技产品使用/管理单位电信运营商、安防供应商、代理经销商、工程服务商、系统集成商、采购商贸易零售商;关注科技新品群体、个人终端用户。
 
  四、同期论坛  同期活动精彩呈现,直接对话行业大咖
 
  1.2022人工智能&数字安防应用创新发展论坛;
 
  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十周年大会;
 
  全国安防行业党建交流会;
 
  第六届新疆安防工程商大会暨百强颁奖典礼;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委
 
  主办单位: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2.2022新疆无人机创新应用发展论坛;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委
 
  主办单位: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无人机分会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3.2022新疆消防安全技术创新应用论坛;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委
 
  承办单位:城投集团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协会
 
  乌鲁木齐市应急安全管理协会
 
  五、宣传推广
 
  1.“五大媒体集群”:通过中央级媒体、主流门户网站、新媒体、行业媒体、自媒体对博览会进行全方位、持续性报道;
 
  2.数十万专业买家数据,一对一电话邀约;
 
  3.实地走访全疆安防专业市场,直面邀约专业观众;
 
  4.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增加曝光机会;
 
  5.安防企事业单位,专函邀请。
 
  六、收费标准
 
  1.国际标准展位:8800元/9㎡,规格:3*3=9㎡;(注:国际标准展位搭建配置包括三面围板、一张楣板、洽谈桌一张、两把椅子、需特殊用电请事先说明,另行收费);
 
  2.室内光地:900元/㎡(36㎡起租);(注:特装展位不提供任何展具及设施,展馆收取的特装管理费、水电费由参展商自行承担);
 
  3.会刊广告
 
4.会场广告
 
5.汇款信息
 
  单位名称: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河南东路支行
 
  银行账号:3002021809100117285
 
  参展企业在参展合同签署生效3个工作日内,向组委会支付总参展费用总额或不低于50%的定金,余款于5月5日前汇入组委会上述指定帐户。如未按约定日期支付参展费用定金或余款,组委会有权取消或调换其展位。具体说明见参展合同描述。
 
  七、参展流程
 
  1.确定参展后,请将<参展合同>详细填写加盖公章后邮寄原件或发送PDF电子版本至组委会联络处;
 
  2.参展合同签署后,请于五个工作日内将参展定金(即参展费50%)电汇到组委会指定收款单位帐号内,并将汇款凭据递交至组委会联络处负责人。收到参展定金后组委会将向参展单位更新至展位图,余款请于2022年6月10日前付清。
 
  八、组委会联系方式
 
  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网    址:http://www.yoafz.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3号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蒙蒙
电话: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2-06-16
结束日期:2022-06-18
展会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3号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备注:
主办单位:

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参展联络:

联系人:吴蒙蒙

座机:0991-4151306

手机:

传真:

邮件:

邮编:

通讯地址: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首页|会员名单|找服务|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付款方式